逃離廁所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a1596970(Jyue)...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遊戲名稱:逃離廁所
*會員帳號:a1596970

☆在上方點一下物品,再按右上角的按鈕即可擴大。
☆「」裡是物品名稱。

1.拿起馬桶旁的「衛生紙」,再擴大,拿起裡面的「中心軸」。
2.在馬桶後面可找到「芳香劑」,擴大,把上面的「蓋子」取下。
3.退出,往右一個畫面,把水槽打開,裡面有「刷子」。
4.往右一個畫面後再往上,把「日曆」拿走。
5.把「日曆」擴大,拿出裡面的「鐵絲」。把「刷子」擴大,把「鐵絲」捆在「刷子」上面的洞上,變成「勾子」。
6.點門的左上角(仔細看有一個小黑點),再往下,把掉下去的「螺絲起子」撿起。
7.往右一個畫面,把洗手台的塞子塞好。
8.用「螺絲起子」打開櫃子,在右邊點一下,拿到「膠布」。
9.退出,點一下洗手台和牆壁之間的縫,用「勾子」把「肥皂」勾出。
10.退出,往左一個畫面,用「膠布」把門縫貼起來。
11.往左一個畫面,點手把,再用「蓋子」裝水,裝好把「蓋子」擴大,把「肥皂」加進去,變成「肥皂水」。
12.把「肥皂水」擴大,用「中心軸」點「肥皂水」來吹泡泡。
13.泡泡會在一個地方轉彎,點一下轉彎處,發現一個小洞,用「膠布」貼起來。
14.往左一個畫面,把「腳踏墊」拿起來(如果門和小洞沒封起來就不能拿)。
15.把馬桶蓋全部打開,把「腳踏墊」放進去。
16.往右一個畫面,把「勾子」放大,把「鐵絲」拿出來。用「鐵絲」勾住水槽手把。

...淹水了...

17.用「螺絲起子」把風扇拆下來。
18.把「肥皂水」塗在窗框上。
19.過關!
1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