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實驗品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Part 1.
1. 點小男孩頭上的插頭。
2. 點下小男孩,讓旁邊綠色的怪物被電死。
3. 去把那綠色怪物拿起來,點頭上紅色的那條電線(電線彎下去的地方)
4. 點中間的猩猩。
5. 撿起地上粉紅色的筆,再點下小男孩的頭,就可以從門出去了。

Part 2
1. 拿起左下角的遙控器,插在紫色圓形墊子前的洞裏。
2. 抓粉紅色最右邊的怪物,把它放在右邊的冰櫃裡,再拿他嘴裡的電池,把電池放在遙控器裡面。
3. 先點左邊第二個壁虎,把右邊機器的插頭接起來(右上角),點下變成壁虎的小男孩就可以變回來。
4. 點左邊第三個的青蛙,點小男孩前面的天線,把天線拉成圓形,再變回小男孩。
5. 點左邊第一個蜘蛛,點天線,在天線上結網,再變回小男孩。
6. 拿起那結了網的天線,點左邊水池裡的魚,把魚抓起來。
7. 點魚,跟魚合體後,再拿水池裡的卡帶。
8. 把卡帶放到右邊機器的凹槽裡,有塊方形的版子升上來,點下板子就過關了。

Part 3
1. 先拿右邊的木棍,用鍊著紫色怪物的鉤環(最左邊),把棍子弄彎。
2. 把弄彎的棍子拿給紫色怪物,可以拿到交換來的開關控制器,把控制器裝在右邊的開關上,再點下開關,機器就有電了。
3. 拿小男孩前面空的玻璃瓶,裝在裝黃綠色怪物(後面的那隻)的箱子下面。
4. 拿前面很多眼睛的怪物旁邊的管子,裝在紫色怪物頭上,有個一直在噴氣的地方。
5. 會有隻跳蚤掉到剛才裝的玻璃瓶裏面,把玻璃瓶放在右邊機器的洞裡,再點下機器的紅色鈕,會出來張紙。
6. 點左下角的三個玻璃瓶,想辦法配成剛才機器分析出的那顏色,分別是藍.藍.黃.紅(不用照順序) ,點錯了也可以重來。
7. 把配好的藥,放在剛才拿管子的那個洞裡,那隻多眼怪變紫色了。
8. 把變色的多眼怪,拿給左邊那大隻的紫色怪物,再點下他後面的鐵板,出來了個洞,再點下小男孩就過關了。

Part 4
1. 點小男孩前面的豬籠草,把豬籠草穿在身上,再點左邊綠色怪物旁邊的玻璃箱。
2. 把那顆草拿去跟後面的蜘蛛網黏在一起,再放在門把上。
3. 把綠色怪物那玻璃門關起來,再打開,會掉出一塊淺咖啡色的石頭,把那石頭拿給右邊的蠍子。
4. 點門的玻璃,等門關上後,點右邊的水罐,倒在左邊樹的嘴裡。
5. 樹的嘴裡浮起來一個球,把那球裝在左下角馬桶水箱的枝條上,再點下馬桶的開關,過關。
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