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遊戲3 - 破關攻略

我要編輯
bbbnnn(奇風), 9420902000(James)...等 2 人共同編輯 | 歷史版本
第一關:走從右邊數來第二排,在黃色和綠色同學中間向黃色同學作弊。若老師的視線變長,趕緊走到黑板,視線變短之後再作弊。作完弊後走原路回去。

第二關:等老師走過從左邊數來第二排時,趕緊從左邊數來第二排走道,走向最上面,從左邊數來第三位同學。碰到他之後走原路回去座位。
*密碼:geekfoundation

第三關:一直沿著路走,看到在洗手臺右方有個看書的人,碰到他之後即可過關。
*密碼:donalex

第四關:等老師的視線走過自己以後,走從右邊數來第二排到白色同學的右前方作弊,老師的視線靠近時,趕緊逃到黑板附近,等老師的視線不在黃色同學身上時(附近不算)趕快去作弊,等老師走到窗戶時就要走原路回去了!來不及的話就重來吧!加油唷!
*密碼:windowchecker

第五關:一開始就趕緊從最下面那一排往白色同學的左上方走,之後就趕緊作弊,老師要接近時走反C字形從老師上、後、下方通過,老師的視線離開白色同學後,就趕緊回剛才那個位置作弊,盡量靠邊作弊,以免被老師發現,之後以避免被老師發現的原則走原路回去。
*密碼:classroomrunner

第六關:一開始就趕緊從最下面那一排,靠牆往白色同學的右方走,然後作弊,之後老師的視線朝黑板時就要走回頭路走到老師背後,老師向前走時就趕緊回那個位置作弊,之後作弊完就有原路回去了,若還沒的話老師的動作是重複的,只要照的上面的步驟做就可以過關了。
*密碼:psychedman

第七關:一開始走向藍門,之後就往回走(不要被看到就好),等老師視線移開就靠著最下面的路往左走,之後往上靠右邊的牆走,再順著路,走到黑影區的最右上角。等兩個老師都往左走後,到最上方的黑影區等著,之後靠著上面的牆壁走到門裡即可過關。
*密碼:fisherlike

第八關:一開始馬上往左衝到老師辦公桌上的紙的左邊一直作弊,等到老師的視線接近時就往下躲。老師寫東西不久就會去看書櫃,趁現在趕快作弊。之後老師會往右下方瞄一下,所以記得不要躲那裡。然後老師去看窗戶,趕快趁現在作完弊然後往門那裡走就過關了。記得動作要快、狠、準唷!加油唷!
*密碼:boycoot

第九關:一開始就從最下面的路全速往左邊向黃色同學作弊,老師的視線快看到自己的時候就退後一點,之後老師往窗戶走時可以作弊,但是要到窗戶時要趕快走到老師後面,接著老師要走到底部時也可以作弊,老師快到底部時要快速逃走,接著可以作弊,只要小心不要被看到即可,最後就走原路回去座位。
*密碼:cellularman

第十關:綠色同學進來時走最邊邊的路向黃色同學作弊,記得!位置要很偏左上,但是要保持可以作弊,接著還是要一直作弊,作完弊趕緊衝回座位上。
*密碼:theexcuse

第十一關:一開始馬上前往黃色同學那裡作弊,中間完全不停格,接著老師走近窗戶,中間再作弊,老師第二次接近時趕快逃往老師的書櫃那裡。接著老師會在黃色同學那裡一直瞄來瞄去的,中間可以作弊,但是時間超短的喔!最後再趁老師不靠近黃色同學那時候作弊,同樣時間很短,要分很多次,加油唷!
*密碼:crash

終於過關囉!耶∼YEAH∼∼!!恭喜囉!^O^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