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遊戲簡介

  Flash遊戲在 2000 年左右興起,風靡小遊戲界十幾年;遊戲學校過去收錄了數百個高品質的益智Flash遊戲,是很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可惜現在主流瀏覽器已不支援Flash;為了讓大家還能重溫,我們仍保留此Flash遊戲區並進行整理,盡量提供還能遊戲的方式,詳情請見下面各區。

仍可線上玩的 Flash 遊戲
(已轉檔成相容格式,不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直接用瀏覽器玩)
用滑鼠控制,點選下方物品欄中的積木,再點選畫面中你要放置的位置,在物品欄中連續點選積木可旋轉積木方向,擺放完積木後再按START紅色小球即會滾出(按ERASE可消除已擺放的積木,按CLEAR則是將畫面清空重來),設法利用積木讓小球順利滾進洞中。
積木小球2
分別點選下方的物品,物品即會在中間開始成長;每種物品可成長的層級不同,也會互相影響,設法找出最適當的放入順序,使所有的物品都成長到最大層級(Lv.MAX)。
GROW--拯救小鳥
《太空艙密室》的續集,上集主角從太空艙拯救一位女子離開後,便移動到此船艙;此為本系列的最後一集。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蒐集到的物品會顯示在右邊物品欄中,滑鼠雙擊物品即可放大檢視。
船艙密室
日本風的鼠年佈置密室,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蒐集到的物品會出現在右方物品欄中,點選物品再點選[About Item]按鈕即可放大檢視物品;在這接近鼠年尾聲的日子,大家一起來脫逃鼠年密室吧!
鼠年房間
你被困在一個滿是萬聖節南瓜燈的房間裡,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蒐集到的物品會顯示在下方物品欄中,設法解開房間裡的機關打開門離開。
萬聖節南瓜密室
數獨遊戲中,每個空格可填寫1~9的數字,但在每個直行、橫列、九宮格中相同的數字皆不得重複,設法將所有空白的格子填滿。先點選左下方的數字牌,再點選格子即可填入該數字。
數獨
用滑鼠控制小忍者除掉所有的壞人;點選物品可拾取,拖曳物品到目標處可使用;將滑鼠在畫面上移動,可移動的方向會出現箭頭可點選。
忍者冒險
控制從天而降的土塊,想辦法讓其中的通道形成一通路讓土撥鼠回家。
土撥鼠回家
網友提供 Flash 遊戲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的七千多個 Flash 遊戲連結,無法由本站提供下載或相容性轉檔,想回顧的人可在瀏覽器安裝Flash Player擴充套件(ChromeFirefox),利用擴充套件才能在瀏覽器上執行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