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遊戲簡介

  Flash遊戲在 2000 年左右興起,風靡小遊戲界十幾年;遊戲學校過去收錄了數百個高品質的益智Flash遊戲,是很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可惜現在主流瀏覽器已不支援Flash;為了讓大家還能重溫,我們仍保留此Flash遊戲區並進行整理,盡量提供還能遊戲的方式,詳情請見下面各區。

仍可線上玩的 Flash 遊戲
(已轉檔成相容格式,不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直接用瀏覽器玩)
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使用物品時需拖曳到你要放置的地方;設法破解各個房間的機器,蒐集到四片三角板,離開這個地下基地。
地下基地
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點選畫面右下角的方向鍵圖示可移動至不同畫面;設法保住自己的性命並逃離水位漸漸上升的密室。
浸水密室
用鍵盤方向鍵控制,幫助魔術師脫逃,左上或右上方的綠色圓圈代表生命值,一次會扣1/4;遊戲一開始先按兩次視窗最底下的文字跳過介紹,再按Jouer就可開始遊戲。
魔術師脫逃4
主角得知阿姨走失了,趕忙到事發現場幫忙調查。你必須協助主角,幫助他在有限的線索中解開謎團、找到走失的阿姨。 以滑鼠控制,點選遊戲畫面與之互動;蒐集到的物品會列在畫面下方,拖曳物品至另一項物品可將兩項物品結合。
尋人歷險
由滑鼠控制,用遊戲中的提示及左下角的工具(有些要在遊戲中再收集),找出所有的疑點!男主角Prescott身上有探測器,當滑鼠移到一些可疑物品上時會有反應,但不是對所有破關道具都會有反應;女主角身上無探測器,但碰到可疑物品會有心悸的感覺。不要隨便亂按螢幕,否則若是你按了太多不是破關道具的東西,將會把主角送上不歸之路!
黑暗組織2
用滑鼠控制,移動到你要放置藥丸的地方按一下即可固定,再移動滑鼠選擇你要發射的方向,被藥丸撞到的臉會變快樂,但同一個臉被撞超過三次就會太快樂而死掉,想辦法讓畫面中所有的臉都變快樂。
快樂丸
滑鼠控制,點擊右上方欄位中的鏡子可旋轉鏡子角度,再拖曳到要放置鏡子的欄位,讓彩色光線反射到對應顏色的目標上;遊戲內還有每關的詳細關卡介紹。
彩光反射
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設法逃出嘈雜不已的旅館,找到旅遊者心目中的天堂;某些物品獲得後會自動放大檢視,關閉下方的物品欄即可回到原遊戲畫面。
嘈雜旅館
網友提供 Flash 遊戲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的七千多個 Flash 遊戲連結,無法由本站提供下載或相容性轉檔,想回顧的人可在瀏覽器安裝Flash Player擴充套件(ChromeFirefox),利用擴充套件才能在瀏覽器上執行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