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神器3-仙島錄
遊戲簡介:鬼谷遊戲的精心力作,延續上古神器上一代的劇情,增加了更多有趣的元素、樹狀能力升級系統、令人感動的劇情,值得喜愛RPG的朋友一試。
(上古神器上一代: http://mygamespocket.com/game_detail.php?game_index=1135 )

玩法:
遊戲一開始,要點一下三位主角,進入能力分配畫面,最上方有「剩餘技能」點數,可以用在下方學習各種技能。按左上方主角名字左右兩邊的箭頭,可切換三位主角的技能表。

技能需要從最左邊的基本技能學起,基本技能往右(或往下)的連線上會顯示他的進階技能需要先把基本技能學至第幾級。

至於各技能,只要把滑鼠移上去就會顯示技能說明,如傷害力、需要的靈力、體力等。
技能學完後,按右上方確定就可正式進入劇情。

[WASD] 控制主角移動
[滑鼠] 對話、選單
[E] 小雪會彈琵琶

戰鬥採半即時式的傳統RPG戰鬥系統,右上方會顯示每個人的回合進度,輪到主角們的時候,就會出現指令選單。

在小地圖中走到出口可看見大地圖,在大地圖上可移動滑鼠到邊界移動大地圖視點。有綠色圈起來的地方可以用滑鼠點進去。

在地圖上走動時,可在右上角選按鈕打開人物狀態選單:
物品: 查看目前手邊的物品,快速點兩下可使用。
狀態: 查看主角們的狀態,並可用「剩餘精元」提升各項屬性
道法: 可在此用技能點點升級或學習新技能
裝備: 查看主角們身上穿的裝備
覺醒: 查看主角們覺醒的能力
任務: 查看目前劇情的任務列表
天書: 查看天書,可儲存遊戲進度
返回: 回地圖模式
2008-07-06 by usr301(夜.影)
408
(12人)
破關攻略
本遊戲專用討論區
目前尚無討論話題
喜歡這個遊戲的網友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