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遊戲機房間
遊戲簡介:1.右轉,在牆角拿到木板,在有種樹的盆栽裡拿到掉落的棉花。
2.右轉,在紅色置物櫃上拿到綠色卡匣。
3.右轉,在左邊牆上拿到白色紙片。
4.右轉,點地上的遊戲機,在遊戲機底部拿到黑線。
5.拖曳卡匣插入遊戲機,退出,點電視,再點螢幕,發現沒有畫面,退出,將卡匣放大(點畫面上方物品縮圖下的白條)點右下角凹進去的地方讓它變成平放,再點底部,點的時後會發出聲音(之前是沒聲音的),點完之後關閉放大圖,再點遊戲機,點插入卡匣的凹槽(同樣也有聲音),確認兩者都有發出聲音後再拖曳卡匣插入遊戲機。
P.S:步驟5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完全按照步驟的話螢幕是無法開啟的!
6.退出,點電視,這時螢幕開啟了,按START開始遊戲(遊戲會自動進行),玩到一半時突然暫停,退出,發現是貓咪按了遊戲機,將黑線的縮圖放大,拖曳棉花過去可將兩者結合,關閉放大圖後拖曳給貓咪,貓咪會拿去旁邊玩,這時點電視可再重新玩遊戲,但遊戲失敗,退出。
7.右轉兩次,在紅色置物櫃旁(原先貓咪坐的地方)拿到繩子。
8.右轉,發現貓咪在玩香菇培育器,將繩子與木板結合後拖曳給貓咪玩,培育器會被推倒,點牆角地上的小黑線,畫面下方的藍色框框會出現綠色保險箱的密碼提示(一天等於幾分鐘?),得知密碼為1440,打開保險箱後拿到開罐器。
9.右轉,點電視再重玩遊戲,突然關機,退出,點電視旁綠色置物櫃的左邊,發現是貓咪扯掉了插頭,拿起貓咪旁的白色罐頭,拖曳開罐器打開,退出,右轉兩次,拖曳罐頭倒進地上的飼料盒,貓咪會跑過來吃。
10.右轉兩次,點綠色置物櫃的左邊,點插頭插上,退出,再點電視重玩遊戲,這時貓咪跑到電視上面,尾巴擋住螢幕結果又失敗了,退出。
11.點電視上的貓咪,會出現對話問你要不要挑戰貓咪的移動遊戲,按左邊兩個字的日文開始遊戲,規則是拖曳貓咪避開畫面上的八個長方形小黑框安全的到達地上的白色坐墊即可過關,過關後貓咪就會乖乖的在坐墊上睡覺,不會再來干擾遊戲了。
12.點電視再重新玩遊戲,這次順利過關了,退出,點卡匣,上面會出現一把紅色鑰匙,拿起鑰匙,退出。
13.右轉兩次,點門上的咖啡色鑰匙孔,拖曳紅色鑰匙可開鎖,但發現門外還有一支鐵勾,拖曳白色紙片即可將鐵勾推開,再按右下角的對話框就過關囉!!!


430
(14人)
破關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