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小牛的討論板!
 
♫ 歌名對答遊戲 PART  4
*繼 PART 3:
 http://www.gameschool.idv.tw/v4/member/forum/class_viewArticle.php?CID=21&GID=&AID=1450&order=latestReply



*題外話:
 哈∼這遊戲冷了好久噢∼謝謝還有網友繼續接龍啊∼感謝!



*遊戲規則:
 歡迎光臨歌曲對答遊戲啦=ˇ=∼若要在此留言接龍∼必注意下列說明∼

 出題方法一:發問任何一個問題∼讓樓下網友回答∼
 出題方法二:寫上任一首歌曲的「段落歌詞」∼讓樓下網友回答∼
 回答方法一:若樓上網友發問問題∼必須用一首歌的「歌名」正確標準的回答問題∼
 回答方法二:若樓上網友寫上一首歌曲的「段落歌詞」∼請猜出這首歌的歌名∼

 請見範例哦∼



*範例:
 1樓───問:你多久洗一次澡?
 2樓───答:陳奕迅 十年
     猜歌詞歌名: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3樓───答:王心凌 當你
     問: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辦?
 4樓───答:南拳媽媽 悄悄告訴他
     猜歌詞歌名:是誰的心啊 孤單的留下
 5樓───答:飛兒樂團 月牙灣
     問:掉了錢該怎麼辦?
 6樓───答:蔡依林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接上一篇最後:(a295566)元
        2009/03/29 17:06

        答:蔡依林 大丈夫
        問:你今天早餐吃什麼呀?


2009/04/07 20:14發表|回應(138)|會員聊天板 -> 互動交流
A:林俊傑 豆漿油條

Q:喝醉時該怎麼辦?
(pig800604)戀獸 於 2009/04/08 02:38回應
答:飛輪海 一個人流浪

問:喜歡什麼天氣?
(jason1227)小牛 於 2009/04/08 18:49回應
答:孫燕姿 雨天

問:喜歡什麼花?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4/08 19:42回應
答:張韶涵 夢裡花

猜這首歌的歌名→『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在愛情裡 什麼算公平』
(jason1227)小牛 於 2009/04/09 20:54回應
A:蕭賀碩 - 不公平


Q:你知道我不想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對你依賴
(a295566)元 於 2009/04/10 21:59回應
答:蘇打綠 是我的海

問:"每當天黑推開窗對著夜幕發呆
看著往事 一幕一幕 再次演出你我的愛"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4/11 16:23回應
A:李聖傑 - 手放開


Q:如果你撿到一張樂透獎卷發現是當期的而且還重二獎但是領獎日剩下半小時你會怎樣?
(a295566)元 於 2009/04/11 19:25回應
A:李聖傑 - 手放開(給別人)

猜這首歌的歌名:This could be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It feels so right
To be here with you (oh)
And now looking in your eyes
I feel in my heart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4/11 19:56回應
A: 歌舞青春 - Start of Something New (好聽好聽)

Q: 给你我 發明的遊戲 管他是否不合邏輯
给你我 創造的甜蜜 一點滴落在你心裡 (超好聽超好聽)
(a295566)元 於 2009/04/13 23:43回應
答:NYLAS 午後的山金車

問:"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4/15 16:12回應
A:梁靜如 - 燕尾蝶

Q:你推薦我現在做什麼事呢?
(a295566)元 於 2009/04/16 00:27回應
A:阿牛(陳慶祥)─來我家吃飯>>>呵呵

Q:無精打采該如何是好呢??
(pig800604)戀獸 於 2009/04/16 20:54回應
答:黃義達 線上遊戲
猜這首歌的歌名:No, no, no, nooooooooooo
No, no, no
Stick to the stuff you know
If you wanna be cool
Follow one simple rule
Don't mess with the flow, no no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tttomleung)毛毛--假期還有三天 於 2009/04/16 21:22回應
無人懂???
恩= ="不知道ˊˋ
(jason1227)小牛 於 2009/04/19 17:19回應
..............小牛不懂...................

有沒有人懂???????????????????????????????
窩科科 我知道了(電燈泡

答:歌舞青春 - Stick to the status quo

問:"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4/20 19:01回應
To ♀小倩〃☆×
錯了..正解是:Stick to the stuff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4/20 20:51回應
To:毛毛

嗄是哦˙ˊ˙

查到的歌名是那個呢=ˊ=

所以現在是要誰出題咧*-*?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4/21 18:56回應
算了 答案改掉(擦

答:歌舞青春 - Stick to the stuff

問:"一切都是我 太過驕縱 以為你會懂"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4/25 14:43回應
答:BY2 我知道
問:下禮拜要基測了 想對考生說....?
(sheand5566)鱷魚 於 2009/05/15 21:46回應
答:五月天 & 陳綺貞 私奔到月球(...)

猜這首歌的歌名:
We're soarin'
Flyin'
There's not a star in heaven that we can't reach
If we're trying
Yeah, we're breaking free
Oh, we're breakin' free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15 22:22回應
答:歌舞青春 Breaking Free

問:"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17 15:04回應
答:SHE 戀人未滿 (超愛SHE!!!)
問:對新流感的看法??
(sheand5566)鱷魚 於 2009/05/21 21:50回應
答:五月天 & 陳綺貞 私奔到月球(我不想被傳染!)

猜這首歌的歌名:
Here and now its time for celebration
I finally figured it out (yeah yeah)
That all our dreams have no limitations
That's what it’s all about
Everyone is special in their own way
We make each other strong (each other strong)
Were not the same
Were different in a good way
Together's where we belong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21 22:32回應
答:歌舞青春 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問:你現在最想要什麼東西?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23 10:09回應
答:黃義達 線上遊戲()

猜這首歌的歌名:
What time is it?
Summertime is finally here
let’s celebrate!
We wanna hear you loud and clear now.
School’s out!
e can sleep as late as we want to
It’s our time!
Now we can do whatever we wanna do.
What time is it?
Its summertime
We lovin' it!
Come on and sing again now
What time is it?
It’s party time!
Let’s go have the time of our lives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23 10:43回應
答:歌舞青春 What time is it

問:如果你要告白 需要什麼東西咧?
﹍﹍﹍﹍﹍﹍﹍﹍﹍﹍﹍﹍﹍﹍﹍﹍﹍

毛毛好像都出歌舞青春的歌嘿XD (是都很好聽沒錯˙ˇ˙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23 15:04回應
答:梁詠琪 戒指 (不是戒指是甚麼?)

猜這首歌的歌名:
We’ve got to work, work
To work this out
We’ll make things right,
The sun will shine
If we work, work
There’ll be no doubt
We can still save the summer
If we work this out!

To 小倩:
沒錯^^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23 18:07回應
答:歌舞青春 Work This Out

問:心情不好時該?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24 15:52回應
答:黃義達 線上遊戲(- -)
猜這首歌的歌名:
Your harmony to the melody
It's echoing inside my head
A single voice (Single voice)
Above the noise
And like a common thread
Hmm, you're pulling me
When I hear my favorite song
I know that we belong
Oh,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Yeah it's living in all of us
And it's brought us here because
Because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24 20:16回應
答:歌舞青春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問:猜歌名:
You’ll be okay
I’ve got to move on, and be who I am
I just don’t belong here
I hope you understand
We might find our place in this world someday
But at least for now
I gotta go my own way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25 19:42回應
答:Gotta go my own way(好聽!)

猜這首歌的歌名:
Everybody's always talking at me
Everybody's trying to get in my head
I wanna listen to my own heart talking
I need to count on myself instead
(Did you ever)
Loose yourself to get what you want?
(Did you ever)
Get on a ride and wanna get off?
Did you ever?
Push away the ones you should've held close
Did you ever let go?
Did you ever not know?
(好聽!)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25 19:53回應
答:歌舞青春 Bet On It (好聽威

問:猜歌名
Take my hand, take a breath
Pull me close and take one step
Keep your eyes locked on mine,
And let the music be your guide.
Won't you promise me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25 21:55回應
答:Can I have this dance(好聽!!!)

猜這首歌的歌名:
Once in a lifetime
means there’s no second chance
so I believe than you and me
should grab it while we can
Make it last forever
And never give it back
It’s our turn, and I’m loving’ where we’re at
Because this moment’s really all we have
Everyday
Of our lives,
Wanna find you there, wanna hold on tight
Gonna run
While we’re young
and keep the faith
Everyday
From right now,
Gonna use our voices and scream out loud
Take my hand;
Together we
Will celebrate,
Celebrate.
Oh, everyday.
(好聽!!!)
(tttomleung)毛毛--上學 於 2009/05/26 21:01回應
這些英文歌我都沒聽過說= ="

(基測剛考完~Oh~Yeah~)
(jason1227)小牛 於 2009/05/26 21:05回應
答:歌舞青春 Everyday

問:猜歌名威↓
穿著白色西裝的紫烏鴉
站在那�堣ㄟ悸犒玫x
就要下雨 你的自尊要逃向何方
是男是女 隨便你要怎麼想

TO:小牛
窩科科 好久不見咧
因為那些英文歌都是歌舞青春裡面的嗄XD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5/26 21:13回應
A : 黑裙子 張芸京

猜這首歌的歌名:
Everybody all for one,
A real summer has just begun!
Let's rock and roll and just let go,
feel the rhythm of the drums
We're gonna have fun in the sun
Now that all the hard work, work is done!
Everybody, one for all, everybody all for one,
A real summer has just begun!
Let's rock and roll and just let go,
feel the rhythm of the drums
We're gonna have fun in the sun
Now that all the hard work, work is done!
Come on, everyone let's dance!
We can't let this moment pass!
Let's make this party last!
All for one!
All! For! One!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15 16:14回應
答:歌舞青春 All For One

問:對於畢業了有什麼感覺?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18 18:11回應
答:歌舞青春 - Start of Something New

猜這首歌的歌名:
Right now I can hardly breathe
Ohh, you can do it
Just know that I believe
And that's all I really need
Then come on
Make me strong
It's time to turn it up
Game on!
This is the last time to get it right (Oh)
This is the last chance to make it our night (Yeah)
We gotta show what we're all about
(Team, WILDCATS!)
Work Together
This is the last chance to make our mark
History will know who we are!
This is the last game so make it, count it's
Now or Never
Yeah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18 18:20回應
答:歌舞青春Now Or Never
問:在路上騎腳踏車,撞到的十個人裡有九個人是___?___
(j4628778)酢漿草 於 2009/06/24 06:48回應
A : 黑裙子 張芸京 (撞到的十個人裡有九個人是黑裙子 - -)

猜這首歌的歌名:
I WANT IT ALL!!
I want it, want it, want it!
The fame and the fortune and more!
I want it all!
I want it, want it, want it!
I gotta have my star on the door!
I want the world, nothin' less, all the glam and the press,
Only givin' me the best reviews!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24 11:37回應
答:歌舞青春 I Want It All

問:猜歌名↓

"分裂前的熱淚
分裂後的冷眼
越愛誰 越防備
像隻脆弱的刺蝟"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24 13:06回應
A:阿密特 分生

猜這首歌的歌名:
Yeah, yeah, can you imagine?
What would happen?
If we could have any dream
I'd wish this moment
Was ours to own it
And that it would never leave
Then I would thank that star
That made our wish come true , oh yeah
'cause he knows that where you are
Is where I should be, too
Right here, right now
I'm looking at you
And my heart loves the view
'cause you mean everything
Right here, I promise you somehow
That tomorrow can wait
For some other day to be
But right now theres you and me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24 18:18回應
答:歌舞青春 Right Here,Right Now

問:猜歌名↓

"留下你錯愕哭泣
我冰冷身體 擁抱不了你
想到我讓深愛的你人海孤獨旅行
我會恨自己 如此狠心"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25 17:29回應
A: TANK - 如果我變成回憶


Q: 天茫茫 月蒼蒼 你們的流域迴盪
笑吟吟 聲緩緩 盡頭前的路暖暖
(a295566)元 於 2009/06/26 11:06回應
答:蘇打綠 早點回家

問:猜歌名↓

"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
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26 17:21回應
A:郭靜 心牆

猜這首歌的歌名:
Take my hand, take a breath
Pull me close, and take one step
Keep your eyes locked on mine
And let the music be your guide
[Troy and Gabriella]
Now won't you promise me (Won't you promise me)
That you'll never forget (That we'll keep dancing)
To keep dancing (To keep dancing)
Where ever we go next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26 18:37回應
答:歌舞青春 Can I Have This Dance

問:猜歌名↓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26 20:18回應
A:徐佳瑩 - 身騎白馬


Q: 如果我變成回憶你會想念我嗎? (我沒有要死阿...)
(a295566)元 於 2009/06/26 21:37回應
答:陳姍妮 應該XD

問:喜歡多少人的陪伴?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27 11:20回應
A: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仨人


Q: 我最近又愛上X檔案了,所以你覺得今天過得怎麼樣?(毫無關聯啊哈)
(a295566)元 於 2009/06/27 12:32回應
答:黃義達 線上遊戲(玩X檔案當然是...la~)

猜這首歌的歌名:
The Boys Are Back!
Gonna Do It Again!
Gonna Wake Up The Neighborhood!
The Boys Are Back! The Boys Are Back!
Climbin' Up the Walls, Anytime We Want!
The Word Is Out, The Boys Are Back!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27 19:01回應
答:歌舞青春 The Boys Are Back

問:對於金曲獎的看法? (剛看完XD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27 23:12回應
答:歌舞青春 I Want It All (全部獎我都要!)

猜這首歌的歌名:
If this was forever
What could be better
We've already proved it works
But in two thousand one hundred twenty-three hours
A bend in the universe
Is gonna make everything (everything)
In our whole world change
And you know that where we are (where we ar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tttomleung)毛毛 一連串的考試 於 2009/06/28 20:01回應
答:歌舞青春 Right Here,Right Now (上面出過囉˙ˇ˙

問:猜歌名哦↓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6/30 19:45回應
答:Tank-全世界都停電

問:暑假又要到了,心情如何呢?
(may550)水戀兒 於 2009/06/30 23:40回應
A: 曹格 - HAPPY DAY


Q: 如果你忘記自己的名字你會怎樣?
(a295566)元 於 2009/07/02 00:04回應
答:江蕙-博杯
  {問老天爺吧XD

問:如果有一天,睡醒後發現自己變成一隻豬,你會怎樣?
 (聽某大學的學姊說,這是她當年面試被問的題目...)
(may550)水戀兒 於 2009/07/02 00:38回應
答:蕭閎仁 看袂落去 (啊∼∼怎麼變豬了囧

問:猜歌名耶↓

"我不信命我信愛情是沒有理由
悲歡的注定在我的掌紋中你在那裡
如此的清晰沒有輸贏你是我的命"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7/03 12:22回應
A:曹格 掌紋

猜這首歌的歌名:
You’re on my mind, you’re in my heart
It doesn’t matter where we are
We’ll be alright, even if we’re miles apart
Even if we’re miles apart!
All,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be with you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Only you
No matter where life takes us, nothing can break us apart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You know how life can be, it changes over night
The sun even raining, but it's alright
A friend like you
Always makes it easy!
I know that you get me
Every time
Through every up, through every down,
You know I’ll always be around
Through anything, you can count on me!
All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be with you
There's nothing we can do,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only you
No matter where life takes us, nothing can break us apart

To 小倩:
因為Right Here,Right Now 有兩part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3 12:46回應
答:歌舞青春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問:最近的生活過的如何?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7/04 13:33回應
答:黃義達 線上遊戲(乖孩子不要這樣)

猜這首歌的歌名:
You know it's true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All I wanna do
All that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All that I wanna do is be with you!
All that I wanna do,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All that I wanna do,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Who’s that girl? She’s so fine
Who’s that girl? I don’t recognize
Who’s that girl? She looks so good, yeah
Guess we’ve never really noticed, but we’ve probably should
Big fun!
On the night of nights, the night of nights, tonight!
Let’s dance, on the night of nights, you know we’re gonna do it right!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4 13:45回應
答:歌舞青春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問:猜歌名↓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個孩子 躺在我懷裡
讓我照顧你 在這荒蕪世界裡
就算有新的劇情 在明天等著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請讓我輕撫你"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7/05 12:14回應
- -小倩答錯了...這是 Senior Year Spring Musical...

(All that I wanna do,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Who’s that girl? She’s so fine

前者是 Just Wanna Be With You ,後者是A Night to Remember)

A:張芸京 讓我照顧你

猜這首歌的歌名:
It's the night of our nightmares
It's the night of our dreams
It's too late to back out of it.
Hey, makeovers, massages.
Don’t know what a corsage is.
Been waiting all our lives for this.
It's gonna be a night (Can't wait)
To remember (oh, man)
C'mon now (Big fun, alright)
It's gonna be the night ( I guess)
To last forever
We'll never, ever, ever forget!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5 14:18回應
A: 歌舞青春3 - A Night To Remember


Q: 你說 我像隻沒有頭的蒼蠅 飛來飛去飛來飛去繞呀繞不停 一閃一閃亮晶晶 眼前全部都是抓不到的星星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呀數不清 看時鐘 走一秒 (猜歌名)
(a295566)元 於 2009/07/05 17:22回應
...難~找不到...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5 17:52回應
答:Nylas--幽魂腊腊 ←不知是不是呢

問:對於音樂的感覺?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7/05 18:41回應
A: 品冠 - 從來沒有想過

Q: 無奈畢竟是藉口 別讓夢想變成一場空 別向命運自首 點燃希望的火 並是開頭 管你怎麼說 堅持我灑脫
(a295566)元 於 2009/07/05 20:01回應
A:龔詩嘉 想不想自由
Q:
Look-in' Forward From Center Stage, Graduation Day, Time To Get The Future Started!
What We Leave, What We Take With Us,
No Matter What, It's something' we’re Apart Of!
We Learn To Fly.
Together Side-By-Side. I Just Want the Rest of My Life, To Feel As Good As My,
High School Musical,
Who Says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The Best Part We've Ever Known, Step into the Future!
We'll hold On to,
High School Musical,
Let’s Celebrate Where We Come From!
With Friends Who've Been There All Along, Just Like,
Our High School, High School Musical!
Improvisation Without A Script, No Ones Written It, And Now We Have The Chance Too!
Someday we’ll be Look-in' Back,
Memories We've Had, All the Songs That We Lived Through!
The Best of Times,
So Why Leave Them Behind. Why Cant the Rest of My Life
Be Like My,
High School Musical,
Who Says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The Best Part We've Ever Known, Step into the Future!
We'll hold On to,
High School Musical, Lets Celebrate Where We Come From,
With Friends Who've been There All Along, Just Like,
Our High School, High School Musical!
Now We Finally Realize
Who We Are, It Just Took Some Time
That You Learn and To Live To See the Truth
Can't You See The Truth?
Nothing's Ever Impossible, Into The Future With Every Fall. Until Forever We'll Always Have High School!
Turn the Party, Let’s Celebrate!
Cause The Worlds One Big Stage, And In It What You Want, It Can Be Yours!
Everybody Sing, Yeah!
Can You Show Us, Now We're Wanna Go?
It's Where The Status Is Here, Oh.
High School Lives On Forever More! High School, High School Musical!
High School Musical,
Who Says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The Best Part We've Ever Known, Step into the Future,
We'll hold On to,
High School Musical, Lets Celebrate Where We Come From,
With Friends Who've Been There All Along, Oh Yeah!
I Wish My Life Could Feel Like A,
High School Musical,
Who Says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The Best Part We've Ever Known, Step into the Future!
We'll hold On to,
High School Musical, Lets Celebrate Where We Come From,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5 20:37回應
答: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問:什麼時候會心痛?(蝦米爛問題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7/07 20:09回應
A: 品冠 - 從來沒有想過
問:你的夢想是?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7 20:16回應
A: 五月天 - 夜訪吸血鬼


Q: 你昨天最想說的一句話?
(a295566)元 於 2009/07/08 02:36回應
答:歌舞青春 What time is it (...)

Q:對這次的考試滿意麼?(本人不太滿意...)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8 15:13回應
A:吳克群 不屑紀念

Q:小孩的手牽著大人的手。
(AndyMonster)帥帥暐 於 2009/07/08 23:17回應
答:梁靜茹 小手拉大手(?)

問:現在想做什麼?
(s2647191)♀小倩〃☆× 於 2009/07/09 15:34回應
答:歌舞青春 Just Wanna Be With You (說笑的不用認真)

Q:找一首關於暑假的歌~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09 17:54回應
A: 脫拉庫 - 我愛夏天

Q: 哪一種人你最喜歡?
(a295566)元 於 2009/07/11 02:03回應
A:張芸京 黑裙子

Q:
敢追蹤敢想美夢會變真
高速的時代 世上沒有不可能
天選的匹夫 英勇是真身
苟安的世代已變更
想堅守地球平靜注定要向險中行
激戰絕不手震
moving fast 傾刻變身
如仇敵 點炸藥引
宰殺魔君 動作快且狠
天之勇者不死
就是無懼奮起
瞬間一飛千��
絕處的境地 還是有種意識找到生機
眼睛望着行動似飛
萬象強烈對比
替天找公理
惡魔的死期
飛快 力量已儲起
想追都給我再抛離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11 12:36回應
A:鄭融 天道

Q:人在『跳』的時候,在半空中的那一瞬間是呈甚麼狀態?
(AndyMonster)帥帥暐 於 2009/07/14 16:41回應
--?
啥?
A: 品冠 - 從來沒有想過 (我不知道啊!!!)
Q:
快跟我走!超能量發放!
要作戰 就笑著接受挑戰
為了戰勝 戰略要突變
Attack! Attack!
就要越往日底線
快樂與熱血
熱刺每天
去吧!去吧!
放盡懷抱吧
發力進攻 Let's Go
來發亮擴大
要盡情放大
衝擊了My Soul
拋開一切可任意高飛
從今起不去追悔哪一天
容我兩手 齊來創每天
突破從前 無窮概念
拋開束縛可任意高飛
從心理夢見仍可不要
常有自信呈現
如想看便看見
勇闖理想!超能量發放!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14 17:23回應
好長一段歌詞噢~~沒聽過=ˇ=
(jason1227)小牛 於 2009/07/16 20:57回應
A: 周柏豪 - 數碼暴龍DS (這是歌名嘛?)


Q: 遇到白目的感覺?
(a295566)元 於 2009/07/16 22:19回應
...
To小牛
你不知很正常,這是香港歌

To元
答錯了
正確答案是 數碼超能量(數碼暴龍DS 是卡通(動畫))

A.五月天 & 陳綺貞 私奔到月球(誇張的反應...)
Q.
奇幻變 奇幻變 無敵變身Twins
未熟練 去作戰 變法至夠新鮮
奇幻變 奇幻變 無敵變身Twins
未熟練 變變變 跌跌碰碰夠新鮮
不可思議歷練 魔法夢相連
陪著你 時時伴我 悉心裝扮出戰
看看你我變法 聚集極大力量吧
神乎奇技如幻夢 次次脫險自豪
愈戰愈勇愈進步 決心最終能做到
和平實現銀河中友與愛的路途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16 23:31回應
(呃...毛毛啊...不要出香港歌吧...台灣的網友好難猜的...)
(9876543210)ABC 於 2009/07/17 00:00回應
- -
ok,出過
Q.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每天念著他的名字 Yeah Yeah 一句不差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頭髮會分岔
要他的想念每天準時打卡
愛像冰淇淋在(我)嘴裡溶化
(容易得很- -)
(tttomleung)毛毛 考試完結~ 於 2009/07/17 18:31回應
A: 元若藍 - 九十九次我愛他


Q: 你覺得哪種東西最好吃?
(a295566)元 於 2009/07/18 15:30回應
A:林俊傑 豆漿油條
Q:
就這樣簡單你走過來
而我終於明白了
自己為何要存在
慢慢的我已經離不開
因為我已愛上你了
沒有任何原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這一天我想跟著你 
跟你說你最愛的笑話
我想以後都能在一起
每天想著你已變成習慣 
一直幻想你在我身邊
牽著你的手 
我和你 
甜蜜的走
世界寬得有一些無奈 
你和我只有一個 
該怎麼不怕孤單
說好了我們都要勇敢
就算不小心迷路了 
也能夠聽見你的
如果我說愛你 
能不能永遠相信
(tttomleung)毛毛 放暑假 於 2009/07/18 18:54回應
A:小宇 想你的習慣

Q:無聊怎麼辦


(irene3239)小白〞♥ 於 2009/07/18 19:47回應
A: Jamelia潔米莉雅 Call Me

Q:失戀如何治癒

>>之前都好難喔(對我來說
(pig800604)愛睡豬 於 2009/07/21 00:37回應
...
A:黃義達 線上遊戲

Q:你認為夢遊先生被綁架好玩嗎?
(tttomleung)毛毛 放暑假 於 2009/07/21 17:48回應
A: 劉德華 - 天意 (一切都是天意)


Q: 你明天要做什麼事?
(a295566)元 於 2009/07/28 23:50回應
A:歌舞青春 Breaking Free
Q:你今天何時起床(...)
(tttomleung)毛毛 放暑假 於 2009/07/29 13:09回應
A: 楊乃文 - 今天清晨


Q: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邊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了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a295566)元 於 2009/08/01 23:36回應
A:陳曉東- 起來

Q:從來擲飛鏢 不惜一切要擲到 從來游戲 亦要打得到最高分數 是自大亦好 或是自然亦好 都會不讓路 就當態度
(IamLeeYinWa)李仔仔iamso happy^ 於 2009/08/18 11:34回應
答:洪卓立 吃得到的葡萄也是酸的

問:夏天到了 你要做什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勒∼好久沒來了

這篇快沉了XD

快來回答唄~~
(s2647191)倩〃★ 於 2009/08/29 11:52回應
A:五月天-戀愛ING

Q:學校裡不能做的事
(k4995161)楓漾蝶 於 2009/08/29 12:56回應
A: 吳健鋒-上課睡覺狂想曲

Q:晚上到了一定時間 大家聽到音樂 會衝出來
(i5201122)小v 於 2009/08/29 14:50回應
A:梁詠琪 膽小鬼

Q:用一首歌名形容自己
(s2647191)倩〃★ 於 2009/09/06 16:53回應
To:小v

你的題目我看不懂囧
(s2647191)倩〃★ 於 2009/09/06 16:54回應
好像都沒人接答案耶
我再出一題好了
Q: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landy24)西瓜 於 2009/10/11 11:36回應
答:王心凌 當你

猜→Baby don't Baby don't start baby
  因為我 需要更多時間
  要愛 也不能太快
  You're making me 感覺很奇怪
(jason1227)小牛 於 2009/10/16 00:04回應
答: SO CRAZY 李玟


問:猜歌名↓
終於看開 愛回不來 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我留下來
(女生唱的喔)
(L5986263) 小 貝 於 2010/04/28 19:45回應
答:菜依林 倒帶


問:我只想要你 除了你以外我誰都不要!!
(LLLL3333LLLL333)超級無敵小王! 於 2010/04/28 20:53回應
答:wonder girls--Nobody

問:歌詞
五塊錢~~五塊錢~~五塊錢~~五塊錢~~只要五塊錢~~
(ivan061114)ivan 於 2010/04/28 22:00回應
答:再加五塊錢狂想曲

0.0

問:歌詞
run devil run run run run run∼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4/29 13:28回應
答:少女時代 Run Devil Run


問:歌詞
得到什麼失去什麼又有誰知道,好久沒到這個地方來唉咿….

(LLLL3333LLLL333)超級無敵小王! 於 2010/04/29 20:20回應
答:好久不見(對不對呀??)

問:歌詞
you left my feet off the ground
spin me around
you make me crazier,crazier
feels like I'm falling and I lost in your eyes
you make me crazier, crazier, crazier
(vampirejim)butterfly 於 2010/04/30 18:32回應
答:Crazier

問:歌詞
walking along the sky
chasing a glimpse of you
painting a world with stars i found inside your eyes
up here above the haze
everything looks so clear
wondering what it would be like if you were here
(IamLeeYinWa)李小Show---張廿四 於 2010/04/30 19:00回應
答:新好男孩 Everything but mine

問:撞到人家時 你應該.......
(LLLL3333LLLL333)超級無敵小王! 於 2010/04/30 20:46回應
答:都是我的錯

問:劉德華喝忘情水 周杰倫喝......?
(abc10562)MIN 於 2010/05/01 10:27回應
答:周杰倫 爺爺泡的茶((好瞎@@))

問:遇到不認識的朋友 他是......(猜一首歌)

(LLLL3333LLLL333)超級無敵小王! 於 2010/05/01 16:29回應
答:最熟悉的陌生人。(應該對吧?

問:完gameschool的遊戲,有時候會當(停頓)。
那是因為電腦太廢,經常... ...(猜一首歌)

提示:是女歌手,唱歌很有爆發力∼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5/03 20:43回應
答:累格戴愛玲

問:我不再是你認識的我 Brand new sound
和蛻變的我一起 One more round
Dance Dance Dance till we run this town
哥哥,哥哥 I'll be I'll be down down down down
(love3338058)柳丁魚 於 2010/05/06 13:27回應
少女時代:oh!

問:
生日吃蛋糕,許願的時候要--說出??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5/06 13:30回應
少女時代:說出你的願望

問:對不起X2
(love3338058)柳丁魚 於 2010/05/06 13:35回應
= =|||
答:sorry sorry∼

問:
農曆16號的夜晚,天空... ...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5/06 13:42回應
答:月亮代表我的心 (應該吧?)

問:I want your ugly
I want your disease
I want your everything
As long as it's free
I want your love
Love, Love, Love
I want your love

一個超棒女歌手 這首歌很有名!!!
(abc10562)MIN 於 2010/05/09 08:11回應
其實我是想說。。。又圓了的月亮∼
不過月亮代表我的心也不錯的說:)

答:bad romance
超好聽的啦!!

問:
母親節到了,要...?
但是不管是不是母親節,也一樣哦:)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5/09 13:40回應
答:媽媽請你也保重 (魯冰花也可以嗎??)

問:從一數到三猜首歌xD(英文)
(abc10562)MIN 於 2010/05/09 15:14回應
都沒人猜出來 = =
再給個提示:布蘭妮!!!!!!
(abc10562)MIN 於 2010/05/09 21:34回應
答:小甜甜布蘭妮 One Tto Three

問:家裡的後面,簡稱........?.
(LLLL3333LLLL333)超級無敵小王! 於 2010/05/11 22:09回應
A:蕭何!?{我家門前有山玻~後面有小河~}

Q:我爸爸在賣玻璃杯~{這一段是英文XD}
(archylin)X寒X 於 2010/05/12 16:41回應
A:庾澄慶 - 愛你的只有一個我
(總覺得很熟...@@)

Q:任由愛深刻你表情
埋葬所有情話 和你的溫度
我承認了
你還是我唯一的心事
(L5986263) 小 貝 於 2010/05/13 22:13回應
A:任由愛

Q:撲克牌的J.Q.K都有張什麼臉???


TO:超級無敵小王
是3 不是 One Tto Three = =
(abc10562)MIN 於 2010/05/15 18:45回應
A:
Lady Gaga-Poker face

mamamama....

Q:我討厭關於你的所有事物~~(很ROCK的歌)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5/21 08:13回應
蘋果魚
已經一個禮拜沒人回答了 = =
好像太難了
能換一個題目嗎 ? 謝謝!
(abc10562)MIN 於 2010/05/29 15:00回應
A.I Hate Everything About You

Q.
For you, I would have done whatever
And I just can't believe, we ain't together
And I wanna play it cool, But I'm losin' you
I'll buy you anything, I'll buy you any ring
(IamLeeYinWa)李仔仔 於 2010/05/29 15:05回應
A: Justin Biebe - Baby

Q:http://img.zol.com.cn/article/4/767/liTOJT1bKIIYc.jpg
猜一首歌(英文)
(abc10562)MIN 於 2010/05/29 16:27回應
很好猜吧....這首歌 = =
需要放MV嗎?

想看請到這: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BsypHzF3U
(abc10562)MIN 於 2010/06/05 19:32回應
A: Lady Gaga - Telephone

Q.很壞的羅曼蒂克~~~
(IamLeeYinWa)李仔仔 於 2010/06/05 21:19回應
A:Lady GaGa-Bad Romance

To李仔仔:Bad Romance這首已經出過了哦!(是我 = =)

Q:窗外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像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abc10562)MIN 於 2010/06/05 22:57回應
A:雨愛。

Q:遇到自己不習慣的事... 只要久了...就好。

(答案就在問題裡。)而且跟雨愛也有點關係:D
(mimi325mimi)蘋果魚 於 2010/06/06 11:15回應
A:習慣就好


Q:她總是只留下電話號碼(6個字)
(jaysonlu)天應 於 2010/07/06 21:43回應
A:失戀陣線聯盟

Q:什麼糖最貴?
(要注意我可能會出動漫改編曲,流行歌很少喔)
(alger8119)小雷 於 2010/07/07 10:25回應
沒人回阿...
換一個
Q:考試不能唱的歌?
(alger8119)小雷 於 2010/07/16 14:22回應
A:我是傳奇(考試的時候講話會被老師罵吧,一直講我是傳奇....)


Q:猜歌名喔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提示:兩個字 都在歌詞裡)
(jead7789)dadad 於 2011/10/26 21:36回應
A:春泥

Q:哇靠自己創作跑道
(peter314159)佛羅里達馬林魚~ 於 2011/11/19 14:13回應
(需登入會員才能回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