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主流瀏覽器自 2021 年起停止支援 Flash,我們將可離線玩的遊戲保存下來,提供大家下載懷舊:按此下載遊戲
※下載的遊戲為 .swf 檔,需使用 FlashPlayer 程式才能執行,
按此下載 Adobe 官方 FlashPlayer (免安裝)

上帝創世

世上唯一的造物主,在很久很久以前創造了這個世界。起初祂只造出了四個元素,分別是--土、水、火、氣。祂用「土」創造了供生物生存的大地,用「水」創造了生命泉源的海洋,並用「火」創造了孕育生命的火山,最後將「氣」作為延續生命不可或缺的重要物質。但是,這四樣基本元素對這廣闊的世界來說仍然太過貧乏,於是造物主開始思考該如何將這個世界變得更多采多姿。造物主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只要將目前存在的這四個基本元素加以組合,便能生成其他元素,而如果能善加利用所生成的元素,就可以創造出更多獨特的物質。如此一來,便能夠用這些元素建構出更繽紛的世界。
以滑鼠控制,遊戲開始後會有箭頭引導,說明遊戲的操作方式。總共115種元素,設法反覆合成已存在的元素將未知的元素找出來。每合成一樣新元素之後,都會顯示一則格言或諺語,遊戲過程也可以學習英文。如果找不到可供結合的元素,可以按遊戲畫面下方的燈泡取得提示。
遊戲別名:Doodle God塗鴉上帝造世主創世紀合成元素
71,761
2011-01-22 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