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遊戲簡介

  Flash遊戲在 2000 年左右興起,風靡小遊戲界十幾年;遊戲學校過去收錄了數百個高品質的益智Flash遊戲,是很多網友的童年回憶。

  可惜現在主流瀏覽器已不支援Flash;為了讓大家還能重溫,我們仍保留此Flash遊戲區並進行整理,盡量提供還能遊戲的方式,詳情請見下面各區。

仍可線上玩的 Flash 遊戲
(已轉檔成相容格式,不需安裝任何程式即可直接用瀏覽器玩)
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設法利用畫面中的物品,讓小猴子進化成人。
小猴子進化論
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與之互動,設法逃離房間。 一個看似普通、沒有多少擺設的房間中,卻隱藏著各種奇妙的機關……不真實(unreal)的意義究竟為何?這個房間真的如遊戲名稱一樣虛幻嗎?你是否能夠找到正確的破解方式離開呢?
虛幻密室
聖誕節後一週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但卻發現2012不見了!幫幫小聖誕老人在2011年結束前找到2012吧! 以方向鍵控制,按[下]可進出其他空間。遊戲中可以蒐集禮物賺取分數。
尋找2012
由滑鼠控制,用遊戲中的提示及左下角的工具(有些要在遊戲中再收集),找出所有的疑點!男主角Prescott身上有探測器,當滑鼠移到一些可疑物品上時會有反應,但不是對所有破關道具都會有反應;女主角身上無探測器,但碰到可疑物品會有心悸的感覺。不要隨便亂按螢幕,否則若是你按了太多不是破關道具的東西,將會把主角送上不歸之路!
黑暗組織6
利用滑鼠在下方的長型移動條上決定大砲發射的目標位置,砲彈共有十發。砲彈擊中目標位置後會影響該處,使之進而成長;每處可成長的層級不同,也會互相影響,設法找出最適當的擊中順序,使所有的地點都成長到最大層級(Lv.MAX),藉此叫主角起床。
GROW--砲彈起床號
遊戲畫面中有許多用線段互相連結的圓點,這些線段彼此交疊而糾結在一起,設法調整圓點的位置將糾結的線段解開,斷開一切的牽連使每一條連結線不會相互交叉重疊。
斷開連結
新的一年到來了,但卻發現2016不見了!以滑鼠操作,點選畫面與之互動,快來幫忙找出2016吧!
尋找2016
用滑鼠控制,移動到你要放置藥丸的地方按一下即可固定,再移動滑鼠選擇你要發射的方向,被藥丸撞到的臉會變快樂,但同一個臉被撞超過三次就會太快樂而死掉,想辦法讓畫面中所有的臉都變快樂。
快樂丸
網友提供 Flash 遊戲
  另外還有網友提供的七千多個 Flash 遊戲連結,無法由本站提供下載或相容性轉檔,想回顧的人可在瀏覽器安裝Flash Player擴充套件(ChromeFirefox),利用擴充套件才能在瀏覽器上執行 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