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20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逃出研究室【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173771
發佈日期:2006-10-28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為尋找廁所的續作,控制方法也類似。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
@所屬遊戲分類:密室脫逃遊戲
 
逃出研究室破關攻略
作者:davidyea(站長編修)
  1. 一開始面對著門,先往右走,看到上方研究生的櫃子和下方放資料的架子。
  2. 點研究生櫃子的上方牆壁,拿起藍色水杯。
  3. 放資料的架子中,點最右下方數過來第二個和第三個黑色資料夾中間,拿起空的鋁箔包,同時發現紅色資料夾左邊的黑色資料夾下露出的紙角,點選後取得相片。
  4. 再往右走,點左下方小書櫃的最下層,拿起維大力。
  5. 再往右走,會看到兩台電腦,點左邊電腦下方主機與桌子中間的縫隙,撿起蚯蚓。
  6. 再往右走,點亮紅色椅子下面,撿到木棍。
  7. 再往右,看到左邊那台最大的電腦是伺服器主機,先跳過。
  8. 再往右,點左邊桌面的右上方桌角,在螢幕的後面,拿到奇怪的土偶。
  9. 再往右看見附有圓形網路攝影機的電腦,也先跳過。
  10. 往右兩次到放滿電腦主機的架子,點主機至近看畫面,把所有主機的開關都點一下。
  11. 往右,看見牆邊擺著一排拉櫃,打開(拉把手)最左邊的拉櫃得到撞球桿。(點上面黑板可察看至今所有逃出研究室的人的名單)
  12. 再往右,打開右邊數來第二個拉櫃,發現奇怪的陶片,裝在土偶上成為土偶的左手(先選土偶,按〔內容〕,點陶片,再點放大土偶的斷手處即可)。
  13. 點上面黑板可看到一串數字,其中18代表容量1800ml的維大力瓶,11代表容量1100ml的藍色水杯,7代表容量700ml的空鋁箔包;18→11即為將維大力瓶倒入藍色水杯(先點藍色水杯,按〔內容〕,再點維大力瓶,再點放大的藍色水杯即可),以此類推。照著做到最後,會在藍色水杯裡有900ml的維大力。
  14. 往右走五次,會回到洗手台處,查看洗手台排水孔,將藍色水杯裡的900ml維大力倒入排水孔;離開洗手台再進入一次,就可在洗手台裡發現金鑰匙。
  15. 往右走,用金鑰匙打開伺服器主機下方的大抽屜,得到釣魚線。
  16. 到附有網路攝影機的電腦處,把照片在網路攝影機上面刷一下,開啟電腦。
  17. 接著會要求輸入密碼,其實就是有名的猜數字遊戲。規則:輸入數字後,如數字和位置都對,土偶的眼睛會亮紅燈;數字對但位置不對則亮綠燈,都不對則不亮。例:答案為1234,輸入2136,則燈亮一紅二綠。四個數字都輸入正確(燈亮四紅)後可得到銀鑰匙。
  18. 用銀鑰匙打開伺服器主機處的小抽屜,在第二,三個抽屜各得到鐵條和魚鉤。
  19. 把釣魚線綁在撞球桿前端,魚鉤接在釣魚線末端,再把蚯蚓套在魚鉤上,組合成釣竿。
  20. 把鐵條套在木棍上組合成鐵鎚。
  21. 點伺服器主機左方牆壁露出的一點點窗框,面對窗戶。
  22. 用鐵鎚把窗戶打破,並將釣竿伸出窗外。
  23. 當釣魚線動的時候拉起可釣到一個袋子,裡面有鳥人。
  24. 騎上鳥人飛出窗外(點鳥人再點窗戶),即可逃出研究室......(超級無言)。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07967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