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0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白色密室【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84424
發佈日期:2006-10-07
@無下載點    @線上遊戲【連結失效申告】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藍色密室的續作,控制方法類似;滑鼠移到畫面左右即會出現可點選轉方向的箭頭;蒐集到的物品會顯示在右邊物品欄中,點選物品後再點選出現的( i )字及可放大檢視,點選物品後再點選畫面即可使用。(線上玩若被轉址到官方網站,點選頁面中寫著WHITE CHAMBER的白色方塊即可開始英文版遊戲)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
@所屬遊戲分類:密室脫逃遊戲
 
白色密室破關攻略
作者:kiwimaster(站長編修)
  1. 在一開始畫面角落的垃圾桶裡撿到一堆紫色方塊,在玻璃窗上方的架子上拿到遙控器。
  2. 往右兩個畫面,檢視海報,在上面拿到個紅色記憶晶片(紅色小方塊,位置隨機)。
  3. 往右一個畫面,翻翻桌上的綠色說明書,撿起掉出來的半張摩斯密碼表。
  4. 在桌子下拿鐵棒、掛鐵棒的鉤子、跟掉在地上的ㄇ型固定裝置。
  5. 往右一個畫面,在鐵門上方找到一把方頭鑰匙。
  6. 往右一個畫面,在摩托車中間處,拿到黃色記憶晶片。
  7. 點摩托車後輪,再點往右箭頭,可轉到摩托車的另一面,在地上找到一把圓頭鑰匙。
  8. 摩托車坐墊後方有置物箱的鑰匙孔,用方頭鑰匙打開,拿走裡面的扳手。
  9. 回到一開始的畫面,再往右一個畫面,點門上方灰色處,畫面切換到天花板,發現上面有一張紙條,用鐵棒把紙條拿下來,得到另外半張摩斯密碼表。
  10. 到白色匣子畫面,點畫面上方處切換到天花板,點在牆角處的開關裝置,用圓頭鑰匙啟動裝置。
  11. 打開白色匣子,裡面有藍色紅色兩個按鈕,藍色代表摩斯密碼的“•”、紅色代表“-”,對照摩斯密碼表輸入OPEN(O:紅紅紅、P:藍紅紅藍、E:藍、N:紅藍)後,旁邊牆壁會出現藍色的門。
  12. 打開藍色的門,取得藍色記憶晶片。
  13. 照著桌上綠色說明書裡的指示操作遙控器:點遙控器的外圍翻到背面,然後放入三個記憶晶片。
  14. 將遙控器對著藍色門按下大按鈕,遙控器上的小燈會閃爍不同顏色,每種顏色打開門後有不同的東西:藍色取得車頭燈、紅色取得望遠鏡、黃色取得鏡子。
  15. 到桌子右邊的鐵門畫面,鐵門的右邊有個小洞,把原本掛鐵棒的鉤子插進去後,掛上鏡子。
  16. 點摩托車的前輪上方,在黃色處裝上ㄇ型固定裝置,然後裝上車頭燈。
  17. 把方頭鑰匙插入車頭處的鑰匙孔裡,即可打開車頭燈,光線會被鏡子反射照進玻璃窗後的房間。
  18. 到玻璃窗前,用望遠鏡看裡面房間牆壁上的紙條,記住上面的六個號碼。
  19. 到車頭鑰匙孔的畫面,按照紙條上的號碼按按鈕填入顏色,(由左到右依序是1~6,綠=1、紅=2、黃=3、藍=4、橘=5,代表6的紫色在右邊的手把上)。
  20. 繞到摩托車的另一面看前輪,前輪上的鎖已經可以打開了,得到紫色記憶晶片。
  21. 把遙控器上的灰色記憶晶片換成紫色記憶晶片;再到藍色門處,把遙控器調成紫色的選項,打開門。
  22. 點選門裡的機關,然後使用在垃圾桶裡拿到的紫色方塊,(左邊方塊代表“-”、右邊方塊代表“•”)對照摩斯密碼表把紫色方塊拖曳進黃色框框裡,每放好一個英文字母後按藍色按鈕,拼出HELP(H:右右右右、E:右、L:右左右右、P:右左左右,有點難放,放不進去就多試幾次)。
  23. 點發黃光的藍色按鈕,得到金鑰匙。
  24. 把車頭處鑰匙孔裡的車鑰匙拿出來,插入金鑰匙。
  25. 按右邊手把上的紫色按鈕發動車子,撞破鐵門,就過關囉!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29015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