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20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馬雅冒險4【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27697
發佈日期:2006-10-01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用鍵盤方向鍵控制,空白鍵與環境互動,撿到的物品會出現在畫面右上角,按T可切換物品,並要注意主角驚嚇程度的光棒。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
@所屬遊戲分類:CN卡通頻道系列
 
馬雅冒險4破關攻略
作者:schbb100(站長編修)

《第一關》

  1. 撿起眼前的鞭子,然後從左邊的綠色繩子到下面,撿起綑成圈的黃布。
  2. 注意不要踩到有裂痕的地板,沿牆邊靠近木樁直到可以把鞭子纏上木樁,盪到另一邊。
  3. 撿起右邊的鐵棍,用鐵棍去按星形按鈕啟動機關讓樓梯出現。
  4. 當樓梯一出現時馬上上樓梯,動作要快一點,因為有時間限制。
  5. 拿走左邊牆上的盾牌,往上走到牆邊,將鐵棍穿過牆上的兩個圈圈,讓大刀掉下來打不到人。
  6. 往右走到第二畫面,將綑成圈的黃布蓋在兩隻蠍子上。
  7. 按牆上的按鈕啟動機關使樓梯出現,等鐵刺上來時用盾牌放在鐵刺上,到達下層後馬上上樓梯,有時間限制所以動作要快。
  8. 上樓梯後牆壁會一直靠近,拉開牆上的布後可到下層,然後走進門裡。

《第二關》

  1. 啟動門旁牆壁上的T字型機關,讓下層的門打開。
  2. 上樓梯,拿起牆上的火把和地上的盾牌。
  3. 用盾牌反射月光使門打開,然後走進門裡。
  4. 撿起地上的圈形石塊,然後拿著火把走進左邊的門,到地板下面。
  5. 移動到有放繩子的地板旁邊,然後拿走繩子。
  6. 用方向鍵從地板的下面走出門外(最後出來時也按方向鍵而非空白鍵)。
  7. 回到有月光的第二畫面,用繩子穿過最右邊牆上的圈形石塊。
  8. 將剛剛撿到的圈形石塊綁在腳邊的繩子末端,這時候怪物會在另一畫面出現。
  9. 從左邊的門走到有怪物的畫面,然後同樣拿火把走進地板下面。
  10. 移動到怪物背後的地板,用火燒怪物的腳使他移動。
  11. 用這個方法讓怪物移動到有繩圈的地板上,然後回到有月光的第二畫面。
  12. 把用繩子綁著的圓形石塊推下去,即可將怪物抓住。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331243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