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1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X檔案3-3【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31047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請見X檔案系列遊戲簡介。
@所屬遊戲分類:X檔案系列
 
X檔案3-3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一開始跟接待小姐拿了導覽手冊,搭乘手扶梯上樓,把工具切換成在3-1拿到的密碼卡(黃色),去跟正在看報紙的女士談話,偷偷拿到藍色密碼卡,然後沿藍色箭頭刷卡搭電梯,進電梯後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用通訊器找人幫忙,上樓以後,沿著通道走,轉了兩個彎以後,到了一扇門前,再使用通訊器來開門。
看見同樣的門,就故技重施再用通訊器來開門,進門後馬上把工具切換到導覽手冊,面向剛剛來的地方,沒多久就會有機械人來向你查問身分,按空白鍵,用導覽手冊擋住麻醉針,可得到麻醉針,若不幸被針射中,會被送到剛剛經過的藍色門處,再用通訊器就可開門出來,躲過麻醉針後,發現前面又是一樣的門,通訊器就再拿出來吧!進入以後沿著走道走,轉兩個彎以後到了一扇門前。
再用通訊器開門,沿著走道往前走,看見一個守衛,趁他轉過身時,把麻醉劑倒入他的茶壺裡,然後再躲回通道,小心不要被發現,如果被發現就又會送回藍色門裡,不過麻醉劑如果已經加了就不用重拿了。
警衛喝下麻醉劑後睡倒,從他身上搜到紅色密碼卡,再用警衛的手來通過掌紋辨識,進入電梯後,輸入導覽手冊上的英文:ETERNITY 最後按ENTER鍵,搭乘電梯往上後,發現門鎖住無法進入,只好往後走(下圖綠色箭頭)。
這時注意要"一小步一小步"走,走太快就會直接撞到紅外線了,第一道紅外線是左右移動的,等兩條紅外線移到最旁邊(中間空隙最大)時,按下通訊器,可"暫時"固定紅外線,趕快往前走(但不要衝太前面,不遠處又有第二道紅外線了),第二道是上下移動的,同樣等中間空隙最大時,按下通訊器,然後"遠跳"過第二道紅外線,到了第三道紅外線就複雜得多了,所以站長建議,直接"遠跳"過去(如果你血不會太少的話),接著切換到"紅色"密碼卡,走到紅色門前,上方的機械人又會來查證身分,拿紅色密碼卡給他看就OK了。
進門以後,把3-1拿到的光碟放進A電腦,選擇 "GAME"資料夾,再選擇"tic-tac-toe"玩井字遊戲,但這次不是要爭輸贏喔,你要一起控制A.B兩台電腦,然後用X寫一個大X,其餘就畫O,也就是:
            X O X
            O X O
            X O X
就可以看到與X-Creature有關的資料了...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26174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