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4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X檔案3-2【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27257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請見X檔案系列遊戲簡介。
@所屬遊戲分類:X檔案系列
 
X檔案3-2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一開始從降落傘上拆下一根繩子(藍圈處),綁在左邊的基地台上,再撿起另一端,綁在右邊的基地台上,然後到旁邊躲一下(不要站在繩子前面),等雪地摩托車被絆倒後,把騎士的安全帽脫下,去騎雪地摩托車(綠圈)。
接下來就要考驗大家的反應力啦,因為後面有敵人在追趕,所以站長建議全速前進(一直按"上"),碰到岩石就要往上跳(空白鍵),左右可以不用管(或一開始先開到最右邊再往前碰到的岩石會比較少),等逃過敵人的追捕後,到了另一個地方。
撿起地上的繩子(藍圈處),丟到基地台上,再爬上基地台把繩子勾好,轉動車子後方的輪軸,就可以把基地台上的反射板拉下來,接著注意地面上飄來飄去的紅點會經過的路線,找一個定點過去,把反射板頂在頭上,等紅外線照到反射板,把旁邊的玻璃罩(綠圈處)弄破,再從玻璃罩的後方進入。
沿著梯子爬下去,拿走焊接筒(藍圈)與電線(綠圈),再爬上梯子,沿藍色箭頭走。
搬動架子(藍圈處)擋住Heruka,使它掉進垃圾筒,再控制左下角的電腦(綠圈處)打開壓力鍋蓋,搬起垃圾桶把Heruka丟進壓力鍋。
撿起掉在地上的錄影帶(白圈處),從垃圾筒左邊的走道往前走(綠色箭頭),從前面的電腦(黃圈處)看到插頭顏色的正確排列,便走回圖三處,爬下梯子。
先把電線插在橘圈處,再到白圈處依剛剛在電腦上看到的順序由上到下:黃綠紅。
接著爬上梯子,沿藍色箭頭走到圖四處,再沿綠色箭頭往前走。
從綠圈處拿走氧氣筒,然後用升降梯(藍圈處)降到下一層,把氧氣筒擺在木材堆旁,再點燃焊接筒,然後趕快搭乘升降梯往上。
等爆炸過後再搭升降梯下來,走進原本被木材擋住的通道。 把錄影帶放映出來(白圈處),就可以往下一關前進了...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4295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