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2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X檔案1-3【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43323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請見X檔案系列遊戲簡介。
@所屬遊戲分類:X檔案系列
 
X檔案1-3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撿起船槳(紅圈處),走到A點附近,用船槳把上面的雕像打下來,接著攀上橫跨沼澤的藤蔓,往右到中間的沙洲(小心鱷魚),拿起沙洲上的木叉,再沿著藤蔓爬回來,用木叉叉住蛇頭,就可以拿到包包裡的砍刀了。
再沿著藤蔓爬到中間的沙洲,用砍刀砍斷綁著雕像的繩索,讓雕像倒下變成橋,走到對岸,用砍刀砍斷擋路的樹枝,沿紅色箭頭走進去。
把地上的繩子跟棍子綁起來,然後"遠跳"到中間的沙洲,走到包包正下方的木頭上(綠圈處),拿上面包包裡的手電筒,沿著綠色箭頭"遠跳"到另一邊的岸上,把石頭上的繩子綁在雕像上,跳回沙洲,再跳回原岸,把綁著棍子的繩子掛在樹上,然後拉繩子把雕像拉倒,就可以進去原來雕像擋著的山洞了。
進入山洞,打開手電筒,從外套裡找到一個打火機,再跳回原岸,回到圖一處,沿著綠色箭頭走進另一個山洞,打開手電筒,從裡面找到一個醫藥箱(可以補生命),走出山洞,爬上圖一的藤蔓(藍圈處),沿著圖一藍色箭頭走。
走到最凸出的地方,"遠跳"到對岸,沿著紅色箭頭進入,拿一個紅色的汽油桶,出來以後,把藍圈處的藤蔓綁在螺旋槳上,爬上紅圈處的藤蔓,拿到一把閃光槍,再把汽油倒在紅色小蟲附近(綠圈處),用打火機點火,小蟲就被燒光了,沿著藍色箭頭往前走。
把掉在水裡的繩子(藍圈處)撿起來,綁在對面的樹幹上(綠圈處),再走回來,扳動螺旋槳,就可以把樹幹拉開了,將工具先切換到閃光槍,然後進入剛剛被樹幹擋住的洞裡,一進入就開槍,把蝙蝠趕跑。
爬上岩壁,把藍圈處的岩石用船槳撬開,再把兩個出水孔(綠圈處)的石頭搬開,讓洞穴裡積滿水,Meg就可以出去了,沒想到,才剛死裡逃生,就又碰到了危險...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7210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