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6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X檔案1-2【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49865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請見X檔案系列遊戲簡介。
@所屬遊戲分類:X檔案系列
 
X檔案1-2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Meg醒來以後,走到窗戶旁,按一下空白鍵,爬上窗前的藤蔓;爬到藤蔓頂端,再按一下空白鍵,把屋頂上的雕像踢下來砸昏守衛,再爬回屋子裡,從門口出去,爬下梯子,在守衛腰間拿走砍刀和三個小袋子。
用砍刀砍斷綁著木道的繩子(紅圈處),就可以沿著木道走下去,爬上藤蔓(綠圈處),沿著綠色箭頭走進上面的房子。
拿走柱子邊的雕像(紅圈處),注意布上的圖騰,把四個雕像的相對位置記住,走出來,爬下藤蔓,沿上一張圖的黃色箭頭往前走。
沿紅色箭頭走進房子,拿走裡面的雕像(紅圈)跟珠寶盒(綠圈)。
走出房子,再往回走到第二張圖處,沿紅色箭頭走進房子,拿珠寶盒跟小女孩換串珠項鍊。
再走到第四張圖處,爬上藤蔓(圖四綠圈處),沿著綠色箭頭走進房子,拿走門右邊的雕像,走出房子,沿圖四藍色箭頭走進房子。
在柱子邊撿起密碼木牌(紅圈處),密碼木牌由上到下的順序也就是待會轉動各顏色輪軸的順序,再看看項鍊上,相對符號的串珠數目就是待會轉動各顏色輪軸的次數,所以綜合兩者,轉動輪軸的方法為:綠色一次,黃色三次,橘色兩次,藍色四次,就可以把掛在籠子裡的人救出來了。
接著走回圖二處,沿藍色箭頭向右走,小心越過,不要讓蛇咬到,再繼續沿著路走,跟你剛剛救出的人對話後,他會扳開石門讓你進去。
拿走木棍(綠圈處),把木棍跟小袋子(一開始從守衛那拿到的)結合,爬上梯子,沿著綠色箭頭走出去,把附著袋子的木棍丟到狒狒旁,走到平台上。
把雕像依位置放好:1勿視,2勿聽,3勿言,然後搬動中央雕像旁的骷髏頭,就可以爬下梯子,划小船走了,那...Derek呢?......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328708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