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1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黑暗組織3【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18724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請見神秘解謎系列遊戲簡介。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
@所屬遊戲分類:神秘解謎系列
 
黑暗組織3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上船後,進入船艙,拿走右邊的藥桶、左邊的游泳圈、箱子裡的划槳,接著再往前走,看到黑暗組織的成員拿著一個鐵箱,等他們走掉以後,把鐵鎚拿走,但不要動上面兩樣東西,不然會被發現。
走回船後的甲板,再往下攀住繩子躲在海裡,拿游泳圈去把黑衣人拉下海,接著再上船,用鐵鎚把栓在天花板上的梯子右端的鎖打壞。
走上樓梯以後,拿起鬧鐘設定時間。
往前走到船前甲板,爬上煙囪,把藥桶丟進煙囪,在底下工作的人會暈倒。 再走回船前甲板(剛剛拿鐵鎚的地方),黑衣人已經被引開,把剛剛還沒拿的潛水帽跟書拿走,再走回來,戴上潛水帽,走下樓梯。
把兩個紅色圈圈處的通風口打開,讓毒氣散出去,再把潛水帽拿下來,戴上夜視鏡,點兩下箱子發現上面有文字。
打開剛剛拿到的書,在第二頁看到了DUO CRUR BESTIA,轉動箱子上的圓盤使中間那排字母排成書裡的文字,就可以拿到箱子裡的東西,最後回到船後甲板,走上樓梯,把槳拿給主角,他就會划船走了,又拿到了怪物一部分的軀體,下一關繼續解謎吧...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7036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