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5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魔術師脫逃1【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52258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用鍵盤方向鍵控制,幫助魔術師脫逃,左上或右上方的綠色圓圈代表生命值,一次會扣1/4;遊戲一開始先按兩次視窗最底下的文字跳過介紹,再按Jouer就可開始遊戲。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官方網站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魔術師脫逃1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備註:地上擺的罐子、肖像拿了皆可加分,攻略中不再提醒。
一開始魔術師被鎖鏈鎖住,按左上右下三遍即可掙脫,魔術師會自動往前走到下一個畫面。 往前走(紅色箭頭),進入第二個畫面,野人用矛丟你時可按"下"閃躲,走近後按空白鍵可將他打倒,但過一會他會醒來。
沿著樓梯走到最上層,用滑鼠拖曳巫師旁的火把,丟到巫師身上,再進入該層的門。
用滑鼠拖曳畫面右方的雕像,往上舉,再放開即可把雕像弄倒形成橋,沿著橋走過去即可得到盾牌,這時再看看牆上的圖,可知道四個機關的順序(依照圖旁的圓點數量排序1∼4)。
  要按照牆上圖的順序到各畫面去按下石磚,石磚的位置是隨機的,以下例子僅供參考各畫面與機關的連結,實際按下石磚的時機請依自己遊戲時看到的順序和位置。
出門以後,回到前一畫面,走到最上層,按下畫有骷髏頭的石磚,再按A火把,上層的門會打開,進入後可拿到加分物品,再走出門,按B火把,下層門打開,進入後同樣可拿到加分物品,出門後沿著下層紅色箭頭往右走。
再沿中層綠色箭頭往右走。
沿著階梯往下走,再延藍色箭頭往右前進。
沿著樓梯到中層,轉動D火把,再沿著樓梯到上層,按下畫有豹子的石磚,回到前一畫面,按下上層畫有紅皮膚人像的石磚,再往左走回前一畫面。
這時下層的門已經打開,可以進入拿加分物品,再沿中層綠色箭頭往右走,再沿樓梯往上走,到新畫面。
上樓梯到最頂層,跳(按"上")到右邊,再按下畫有酋長的石磚,跳回左邊,進入打開的石門。
站到祭壇中央(照得到光線的地方),用滑鼠點選盾牌,再將滑鼠停在最左邊的雕像上,使光線反射到雕像上,不一會兒,雕像移開,魔術師就可以帶著女助手離開了,只是,雙頭女巫會這麼輕易放過她們嗎?...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0555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