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8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玩具男孩3【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6097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用滑鼠控制,玩法類似夢遊先生;設法清除障礙,鋪路讓玩具男孩安全走過。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玩具男孩3破關攻略
作者:whale(站長編修)
  1. 先將中間的電梯降到一樓,然後按二樓欄杆偏右邊的地方讓欄杆擋住一樓的門,再讓玩具男孩搭乘中間的電梯到二樓。
  2. 將四樓的花盆移下來擋在二樓最右邊的門前並將右邊電梯升到二樓(可以事先做)。
  3. 讓玩具搭乘右邊電梯到三樓,此時順便將中間的電梯升到三樓好做接駁。
  4. 然後注意當玩具一過了三樓甕子後立刻連按甕子直到完全擋住門口為止(動作要快)。
  5. 讓玩具搭乘中間電梯到四樓,並將左邊電梯降到四樓好做接駁。
  6. 當玩具一離開中間的電梯時順手將中間的電梯升到五樓,然後貓會坐上電梯。
  7. 接著注意當玩具逐漸接近四樓最左邊的門時,按一下那個門,把裡面的人擋住。
  8. 讓玩具搭左邊電梯下到二樓,在電梯下降的同時,順手將中間搭有貓的電梯降到三樓,貓會衝出電梯和狗打成一團,地上會遺留狗骨頭。
  9. 當玩具到二樓時按一下蜘蛛,讓蜘蛛有充分的時間結成網子以攔阻小圓球,然後將中間的電梯降到二樓好做接駁。
  10. 讓玩具搭乘中間電梯到最頂樓,並將狗骨頭卡在滑板車下,即可過關!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30788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