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8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拯救外星人【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10219
發佈日期:2006-09-22
@無下載點    @線上遊戲【連結失效申告】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墜落到地球的外星人被賣到馬戲團;用滑鼠控制,游標移到特殊物品上不一定會變成指狀(有些會有提示文字出現),設法幫助他回到外太空。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拯救外星人破關攻略
作者:shanner(站長編修)
第一關
  1. 進入右邊的關老虎的房子,移動椅子後拿到上面的鑰匙。
  2. 到左邊的房子內用鑰匙打開櫃子拿到磁鐵。
  3. 回到右邊的房子用磁鐵吸出鑰匙﹙要在老虎走到旁邊的時候﹚。
  4. 用鑰匙打開籠子旁的櫃子,找出票上不同的地方,共七個。﹙左邊牙齒、下巴、右邊上下牙齒中間、左邊眼睛下面的毛、頭頂的白色斑點、鼻子右邊的黑點、下面圈圈裡的H變成N﹚
  5. 拿到鑰匙回到左邊房子,打開小丑旁邊的鎖,重複他所顯示的顏色順序就可開門。
  6. 開門後救出外星人及得到鑰匙,看到桌上的密碼﹙ESCAPE﹚。
  7. 進入車子將鑰匙插入車子,輸入密碼ESCAPE即開動。
第二關
  1. 進入房子內,按升降機﹙上面有車子的那個﹚上的紅鈕,保險箱側面就會出現數字,跟著數字按可讓升降機上升拿到手電筒。﹙要用上方的數字鍵,右邊的數字鍵沒有用﹚
  2. 拿著手電筒進入後方沒有開燈的房間,順著路走到中央拿到鑰匙再原路出來。
  3. 走到房子外面用鑰匙打開信箱拿到磁片。
  4. 將磁片放入電腦中可聽到音樂﹙就是密碼﹚。
  5. 點保險箱輸入密碼,假設由左到右是1到5,那麼密碼就是:13245432。
  6. 打開保險箱得到鑰匙後打開後方鎖住的門,進去後將圖案相同的卡片配對,就可成功修好太空船,救出外星人。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330487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