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3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里歐歷險記【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17497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控制方法類似神秘系列遊戲,用遊戲中得到的物品來破關,幫助里歐從地底逃生。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里歐歷險記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話說有一天,Leo醒來後發現自己被活埋在地底下...
撿起床邊的假牙,撿到的東西會出現在畫面右邊,之後若要使用就點選物品。接著走出裂縫,到了一個Leo之前都沒去過的地方。
點選假牙把橋上的大蟲嚇走,再走過橋;將滑鼠移到前方的平台附近,會有方向指引,按下去就可往前走,走到平台後,橋突然斷掉了,既然無路可退,只好進入前方建築物的大廳。
撿起大廳中央圓盤旁的黃色控制器 接著走進1號門,撿起地上的塑膠繩,踏到左邊地上的方形板上,會出現一塊電路板。
轉動九塊綠色板子,想辦法讓藍色線條把兩個閃爍的紅點連線,例如:(下面數字表示各格的轉動次數)
 
   
  連線正確以後,旁邊的機器就會啟動了;接著走回去,進入2號門,走到斷橋末端,發現底下有東西,點選剛剛拿到的塑膠繩,就可以用它來拿底下的黃色扇形方塊了;接著走回大廳中央圓盤,按下控制器就會被傳送到一個書房。
從蠟燭旁的書堆裡可以找到一張紙條,接著走到另一個傳送點(不是傳送來的那個),再按下控制器,會被傳送到一個火箭發射室。
走到火箭右邊的控制器旁,發現有股力量保護著火箭,不能走近,拿剛剛撿到的黃色扇形方塊放入控制台,防護罩就被破解了;走進火箭以後,發現控制台上有很多奇怪符號的按鈕。
按照剛剛找到的紙片上的圖案按下對應的按鈕(方形.十字.三角形),火箭就帶著Leo鑽出地面了。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6127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