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20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鬧鬼豪宅【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9411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雖然名稱很嚇人,不過玩起來不會恐怖,之前有被神秘解謎系列嚇到的網友可以放心玩這個遊戲;遊戲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上的物品想辦法把你的同伴救出來,並一起逃離豪宅。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鬧鬼豪宅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一開始來到豪宅門前,照上圖標示數字,先後按左右雕像及門,便可進入豪宅。 (本遊戲有許多道具雖非破關必須,但仍有不同作用,既非破關必須,站長就不一一列出了,大家可以自己找找)
先進入A門,將房間內左邊牆壁上的把手拉下,然後回到大廳;再進入B門。
先打開地上的排水孔蓋(紅圈處),再打開蓮蓬頭(綠圈處),爆炸後第一支鑰匙便會出現,拿了鑰匙以後再回到大廳,進入C門。
照右列順序按畫框:BABC,最右邊的門鎖會掉下來(綠圈處),進入該門;到了餐廳,進入左前方的門,到了廚房,往右走,從牆壁上掛著的畫後方拿到第二支鑰匙,循原路回到有畫框的房間(上圖),沿樓梯往上(紅圈處)。
打開櫃子左邊的門(綠圈處),再點選裡面轉動的球狀物(可多點幾次),球狀物會滾出來,形成一道門,走進該門。
先進入A門,把同伴從牢籠裡"救"出來,接著進入B門,從房間裡正前方的洞口出去,就破關啦!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12378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