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4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三人旅程【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53387
發佈日期:2006-09-22
@無下載點    @線上遊戲【連結失效申告】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類似銀河歷險,用滑鼠控制,點選畫面上的景物,幫助三個小人偶找到其他的同伴。(難度不高,但十分可愛有趣,記得開喇叭聽配樂^^)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三人旅程破關攻略
作者:kiwimaster(站長編修)
畫面一
  1. 點仙人掌上的三個花苞,它們會長大、開花、結果。
  2. 連續點三顆果實使它們掉落,其中一顆會被老鼠叼走,這時候點烏龜,使牠張開眼睛,牠看到果實後會自動過去吃。
  3. 此時會看到第三個人,點一下他就會醒來,再點一下,他會把熱汽球吹起來。熱氣球會飄起,另外三個人也會坐上去,畫面移到下一關。
畫面二
  1. 點三個人左上方的香菇,再按三人上方的香菇,最後點樹枝,綠衣小人就會到樹枝上。
  2. 點他下方的一顆灰色的大果實,果實會噴出花粉,狐狸會因為被花粉噴到而走開。
  3. 點旁邊的一叢蕨類,蕨類會縮起,三個人都會走進去,綠衣小人會站在樹洞口。
  4. 點最高的白色花朵,綠衣小人會跳到花上;再點一下青蛙,青蛙的舌頭會彈到花朵,當花朵靠近時,點一下跳上去(失敗的話他會游泳游回去岸上)。
  5. 點旁邊一支最長的蘆葦,蘆葦會彎進樹洞,三個人都會走出來,畫面移到下一關。
畫面三
  1. 等左邊出現一條魚之後,點下方有蟲會鑽出來的管狀珊瑚,它會冒出綠色的泡泡;魚會把泡泡吞掉,等他游走後章魚會抓到魚並吃掉,吃掉魚的章魚會覺得不舒服,然後游走。
  2. 點潛水艇上方的蓋子,三人會游下水去並進入潛水艇。
  3. 點第一個窗子,畫面會放大。依序拉下從上面數來第二、第一支手把,潛水艇會浮起來。再拉一下第三支手把,潛水艇就可以開走了。
畫面四
  1. 潛水艇靠岸,三人走出潛水艇和大家一起唱歌,過關。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330593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