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22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魔法師之旅【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19621
發佈日期:2006-09-22
@無下載點    @線上遊戲【連結失效申告】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用鍵盤方向鍵控制魔法師移動,走近某些物品或人物可與之互動,某些物品可用滑鼠拖曳至右上方方塊中以便之後使用。
@相關連結:官方網站
@所屬遊戲分類:益智冒險遊戲
 
魔法師之旅破關攻略
作者:nina(站長編修)
  1. 在主角的房間裡,拿試管架上的綠色液體試管,然後走出房子。
  2. 出房子後一直往右走,走到Waldo Master(第三間房子),進去之後與老人談話知道我們要去movalorn。
  3. 出房子後往左走進入Modo’s hut,與戴帽子的人談話後,拿右方掛在牆上的燈。
  4. 出房子之後往右走到底,雖然進不去森林但是從對話框能知道想進入森林需要馬蹄鐵。
  5. 然後往左一直走,進入Copernic,再進入左邊的門,會看到桶子和獨角獸。
  6. 走到最左邊的桶子前,調整主角的位置,如果位置對,按「上」鍵就能把桶子往裡面推,桶子推進去之後,就能在桶子下面拿到馬蹄鐵。
  7. 往右走到森林外,把馬蹄鐵拖曳到穿紫色衣服的人身上,看到對話框之後就能進入森林。
  8. 進入森林後一直往右走,會看到一棵有嘴巴的植物,把綠色液體拖曳到植物的嘴巴上。
  9. 持續往右走,走沒多久會看到一團藍色史萊姆,不過跟他講話也只會收到一堆…,所以就繼續向右走,直到遇到第二團史萊姆,跟他講話之後會知道必須找到一隻鳥才能走出森林。
  10. 接著往左一直走,就會看到那隻鳥啦,遇到鳥之後要一直往左走回村莊。
  11. 繼續往左走,到有一口井的畫面停下來(鳥會飛到井上停一下就飛走了),拿在井左邊的地上的淺咖啡橢圓石頭,先拖曳到物品欄裡,再拖曳到井裡。
  12. 往右走進入森林,進到森林的第一個畫面,就在左上角仔細找一隻綠色螢火蟲,抓它(用滑鼠,變成指狀的時候點),抓到之後物品欄裡的燈就會亮。
  13. 燈亮之後一直往右走,看到一個魔法陣,把燈放到鳥雕像上方的小平台(拖曳到小平台下面一點就放的上去)
  14. 站到螺旋花紋的綠色平台上,按「下」鍵,會出現「Where do you wish to go?」,輸入「movalorn」,就過關了!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07538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