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8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尋找信封【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27347
發佈日期:2006-09-22
@無下載點    @線上遊戲【連結失效申告】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鍵盤方向鍵控制移動,空白鍵與人物或環境互動;找出十個信封交給約翰尼即可過關。
@所屬遊戲分類:CN卡通頻道系列
 
尋找信封破關攻略
作者:bryangforc(站長編修)
  1. 拿走舞台上的一盤點心,在舞台旁盆栽裡拿到一個信封(1)。
  2. 跟舞台下坐在椅子上看書的人講話,他會拿走一塊點心,並給你VIP通行證回報。
  3. 跟看門人講話,給他看VIP卡,讓你過去,順便也請他吃點心。
  4. 進到左邊的走廊,看到上方第一個盆栽裡有個信封(2)。
  5. 給上面的雞吃塊點心,再往左走到另一個房間(VIP室)。
  6. 請桌子下穿綠色衣服的人吃點心,他會給你試衣間三號鑰匙。
  7. 檢查桌上的食物,發現信封(3)。
  8. 把空盤子交給上面的服務生,他會把推車推走。
  9. 回到右邊的房間,進剛剛推車擋住的門。
  10. 出去後在旁邊的畚箕裡找到一把鑰匙,在左邊邊的垃圾桶和下面的垃圾箱裡各找到信封(4.5)。
  11. 跟貓講話,他會幫你引開擋住另一個入口的巨人。
  12. 回到上面的房間後,用鑰匙打開上面的掃具室,進去拿拖把。
  13. 出掃具室,往右走進另一個在下方的門,到鋪綠色地毯的房間。
  14. 在下面的衣架找到信封(6)。
  15. 進二號房間,給德克斯特拖把,然後從上面的小機器人在拿到一個信封(7)。
  16. 出房,往右邊走用鑰匙開第三個房間的門(順時鐘順序)。
  17. 在披薩底下找到一把鑰匙。
  18. 回到紅地毯的走廊,往左走到VIP室,和老頭拿鑰匙。
  19. 回到走廊,走下面左邊的門(之前推車擋住的門)出去到外面。
  20. 下樓梯,用鑰匙打開綠色的大箱子,拿到狗點心。
  21. 再回到走廊,這次進下面右邊的門(綠地毯),用鑰匙開四號門(也是順時鐘順序)。
  22. 拿走上面盆栽裡的信封(8),和一旁小桌上的玫瑰。
  23. 出到綠地毯房間,進一號門,給Judy玫瑰。
  24. 然後在上面牆壁上的一張照片後面找到信封(9)。
  25. 回到一開始的舞台,在最右邊的門簾後找到狗,給牠狗點心。
  26. 門簾後有兩個拉桿,先拉綠色在拉紅色的,舞台上的布幕會拉開。
  27. 拿走背景上的信封(10),再跟約翰尼講話,完成!。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06271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