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4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黑暗組織1【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33669
發佈日期:2006-09-22
下載遊戲    @線上遊戲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請見神秘解謎系列遊戲簡介。
@相關連結:系列遊戲
@所屬遊戲分類:神秘解謎系列
 
黑暗組織1破關攻略
作者:站長
一開始走下樓梯。點流浪漢,拿走他旁邊的酒瓶,他就會"溜"走,然後再把他身後的木板丟到柵欄前的河裡,主角就可鑽過柵欄。
戴上紅外線夜視鏡後,發現一個發光的箱子;點主角右邊(我們的左邊)的機器,拿走扳手。
將按鈕從左到右依序編號1~6,依序按下63425,主角便可拿到那個箱子。
拿起箱子裡的三樣東西後,回到原來的機器旁,拉一下拉把把箱子還原,再依序按下4212325,就可以走到下圖紅色圈圈處拿拔釘器。
接著就可以開門走出去了,走出去以後再下樓梯到剛剛有流浪漢的地方,攀上柵欄前的鐵棒,到達另一邊,點一下出水口(如下圖)。
拿扳手去扳動黑色的地方,最上面扳5次,中間扳3次,下面扳4次,出水口的水量就會變大,這時再攀上鐵棒回來,走上樓梯回到原處,拿拔釘器撬開下水道蓋子之後就走下去,戴上夜視鏡。
把梯子拔下來,架在水道上,走到對岸關掉水龍頭,順著乾涸的下水道往前走,再爬上梯子,到達一間密室。
把最左邊的蠟燭拔起來放在中間的燭臺,並從右下角的桌子上拿起鉤子,把鉤子掛在中間的鐵鍊上,接著掛上之前從箱子裡拿到的紫色環。
燭光透過紫色環照出三個符號,回到密室的地上,在地磚上按下這三個符號。
拿走升起來的東西,放到密室右前方的留聲機(先把紙片拿起來),可以聽到一些訊息,離黑暗組織越來越近了,下一關繼續解謎吧...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328173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