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線上:19人 會員區  遊樂場  討論區 | 小遊戲搜尋
[廣播]
首  頁趣味益智精選遊戲遊戲周邊活動回顧有獎徵答
(共432個遊戲)

遊戲名稱:恐怖電視機【提供遊戲別名】
人氣指數:66177
發佈日期:2007-03-04
@無下載點    @線上遊戲【連結失效申告】
討論區     @破關攻略:按此連結
@遊戲簡介:用方向鍵控制主角移動,空白鍵可與畫面中物品互動;用滑鼠點選物品欄中的物品後,可按空白鍵使用在畫面中的物品上,或是再點選另一個物品欄中的物品,可將兩物品結合;設法救出被困在電視機裡的人們。
@所屬遊戲分類:CN卡通頻道系列
 
恐怖電視機破關攻略
作者:kiwimaster 遊戲學校編修
(一開始選Yes為遊戲控制練習,選No可直接開始遊戲)
  1. 走進右下角的房間,檢視桌上的雜誌,得到一張能免費兌換電動開罐器的折價券。
  2. 離開房間,往最左邊走,離開房子(此處為房子前門)。
  3. 往下沿著房子的外牆往右走,繞到房子後面,從天線下面的那個階梯進入被堵住的客廳。
  4. 拿起電視旁的遙控器,然後往下走,在倒下的時鐘那裡碰到一隻怪物,牠會逃進電視裡,之後檢視電視,會看見茉莉兒和奧提斯求救的畫面。
  5. 走上客廳右下角的樓梯到二樓,進入左邊的臥房,在左邊的床頭櫃裡找到一枝筆。
  6. 用筆填好折價券上的資料,沿原路回到前門信箱處,把折價券放進信箱裡。
  7. 進入房內,折價券就會被郵差收走,等一陣子就會收到寄來的電動開罐器,到信箱裡拿貨。
  8. 走到房子後面,用電動開罐器打開地下室的門(往下的樓梯處)。
  9. 轉動牆上水管的轉輪,關掉水源,趕走在浴室裡的怪物。
  10. 再從客廳到二樓,進入下方的浴室,在浴室左下角洗衣籃裡找到奧提斯的貨車鑰匙。
  11. 離開房子,用鑰匙打開房子後面貨車的門,在車裡的工具箱找到一把螺絲起子。
  12. 用螺絲起子打開電動開罐器的電池匣,拿出裡面的電池;把電池裝進遙控器裡,就能用SHIFT鍵遙控電視了。
  13. 走進客廳裡,用遙控器對著電視按SHIFT進入電視中。撿起右邊地上的刀子,跟廚師對話完後,再使用遙控器,回到客廳。
  14. 到二樓,會發現右上方通往閣樓的門打開了。往上到閣樓,往左下方走,看到衣物箱旁有一隻正在試穿各種帽子的怪物,看他試穿完後,從衣物箱裡拿到一個鐵製衣架。
  15. 從中間的樓梯到屋頂上去,用拿到的衣架校正固定天線。
  16. 回到客廳,再用遙控器進入電視內。
  17. 會被要求參加問答節目才能救人,三題都回答Yes(綠色按鈕),就能贏得獎品和奧提斯、茉莉兒。
  18. 答完問題後,離開問答台,走到攝影棚右方的攝影機處,用刀子割斷電線,就能回家啦!破關!

2003/08/01起參觀人次: 43456640
Copyright © 遊戲學校 http://www.gameschool.idv.tw版權聲明關於本站常見問題